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照片震惊美国 为什么会震惊美国?

    股城网讯:刘亦菲照片震惊美国,为什么会震惊美国?刘亦菲自从出演《神雕伴侣》后被人称为神仙姐姐,的确刘亦菲的气质可谓是女神级别的,但是关于她的丑闻也不少,最近,网络上一张刘亦菲的图片说是把美国都给震惊了,那又是怎样的图片能有如此大的震撼力呢?

    刘亦菲照片震惊美国
    刘亦菲照片震惊美国

    据说她那张照片的眼神和手势极奇诡异,吓到了别人所以瞬间爆红美国,不过国内网友却称美国网友小题大作,就是一张普通照片不足为奇。不过有人又竟然质疑神仙姐姐变性人,这也太扯了吧,神仙姐姐是得罪了什么人吗要这样来抹黑你?

    不过的确刘亦菲的丑闻也不少,其中其干爹背景就大有文章,还被曝出刘亦菲与其一起侍候干爹这真是太淫乱了吧,这种传闻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呢?

    刘亦菲还被网友爆出裸照事件,是人红是非多还是真有这些黑历史呢?从少跟随其线移民美国,最后跟随干爹在娱乐圈闯出一片血路,看来刘亦菲的成功也并非是实力。

    刘亦菲照片震惊美国只是网友所炒作出来的事件,并非是照片有什么特殊,不过这张照片也给刘亦菲带来了知名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