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三小伙酒后嫖娼 五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被抓获

    山东三小伙酒后嫖娼,近日,山东临沂三小伙与两名中年卖淫女谈妥价格后,相约到莒南县县城一家酒店开房。莒南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当场将正在进行交易的五人抓获。

    山东三小伙酒后嫖娼
    卖淫女被抓

    据悉,三名男子均叫魏某、张甲以及张乙都是26岁的小伙子。11月21日晚,三人在一起聚餐,期间喝了不少酒的他们闲来无事便相约一起去嫖娼。

    当日凌晨,他们与卖淫人员葛某(女,43岁)、姜某(女,50岁,二人皆为黑龙江人)谈妥了肉体生意,之后相约来到莒南县县城某酒店开房。

    22日凌晨1时许,莒南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出警,一举将上述五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抓获,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都是正值年华的二十出头男孩,有必要嫖娼吗,真的这么饥渴?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三小伙未免口味都有一点点重了吧?大家都知道酒后很容易犯错误,很容易冲动,在这里也建议各位珍爱生命,远离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