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酒后嫖娼大妈 群众报警后五人被抓获

    小伙酒后嫖娼大妈,竟然连50岁的大妈也不放过。近日,山东莒南县警方根据举报抓获一伙嫖娼男子和卖淫女,令民警震惊的是,嫖娼的竟然是3名20多岁的小伙,而卖淫女则是50岁的大妈,这一幕简直令人哭笑不得。

    小伙酒后嫖娼大妈
    小伙酒后嫖娼大妈

    近日,临沂三小伙与两名中年卖淫女谈妥价格后,相约到莒南县县城一家酒店开房。莒南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当场将正在进行交易的五人抓获。

    莒南县涝坡镇的魏某、张甲和张乙均为26岁的小伙子,11月21日晚,三人在一起聚餐,期间喝了不少酒的他们闲来无事便相约一起去嫖娼,当日凌晨,他们与卖淫人员葛某(女,43岁)、姜某(女,50岁,二人皆为黑龙江人)谈妥了皮肉生意,之后相约来到莒南县县城某酒店开房。

    这三名小伙真是奇葩至极啊,嫖娼嫖到大妈那里去了,真是够了!这两名大妈也是不怕丢人,连年轻小伙也要祸害,看来真是老牛吃嫩草了,还给大妈给赚到了。不过毕竟是违法了,所以还是乖乖接受处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