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叔叔强奸12岁幼女 最终因强奸罪获刑5年6个月

    竟然连亲人都放过,实在是太可恶了!近日,网传江苏常州武进区一叔叔强奸12岁侄女被判刑五年半,简直丧心病狂,令人发指,更是引发社会各界广泛舆论关注。

    叔叔强奸12岁幼女
    少女遭到男子强奸

    据了解,事件还要追溯于今年3月份,12岁的常州女孩小兰在网上结识了好友,便经常在网上聊天,有一天小兰到武进区湖塘镇的叔叔徐某家玩耍,就登录了徐某的电脑,改了下QQ资料。

    待下班回家的徐某看到电脑页面上停留的小兰QQ信息后,他才意识到自己一直跟自己聊天的女孩是亲侄女小兰,虽然自己也很吃惊,但徐某并未告诉小兰真相,而是打起了小兰的主意,并且将网名改为一天,继续与小兰聊天。

    期间徐某总是隔三差五地发送黄色图片以及不雅视频给小兰看,之后小兰突然识破了一天的身份,并且揭穿了他,但徐某并未停止发送黄色图片给小兰。

    直到6月份,徐某以送手机给小兰的名义,将其约至家中,而小兰更是在徐某的威逼利诱下与其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徐某仍以送手机收买小兰,但却被其家人发觉,并且报了警。目前事件持续发酵中,而徐某也于近日在当地法院受审,最终因强奸罪获刑5年6个月,并剥夺政治权利1年,具体情况还有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