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边走路边玩手机 被男子猥亵抢劫

    女子边走路边玩手机被男子猥亵抢劫,女子遇劫遭杀害。近日,闵行检察院审理了多起女子夜归被猥亵抢劫的案子,其中一名医院的女护士深夜回家被歹徒抢劫,结果女护士紧张过度激怒了歹徒,最终被杀害。同样一名女子夜归,被劫匪猥亵后还被抢走财物。

    女子被男子猥亵抢劫
    女子被男子猥亵抢劫

    据丁某某交代,其于11月4日凌晨2时许从游戏机房出来准备回宿舍,途中恰巧遇见被害人黄女士上夜班回来,便尾随在其身后。待黄女士到所住居民楼下掏出钥匙准备开门时,丁某某立刻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扼住黄女士脖子并持刀威胁。

    因被害人黄女士惊慌呼救,担心被人发现的丁某某持刀刺戳黄女士的胸部及臀部,导致其失血性休克而当场死亡。事后,丁某某劫得被害人挎包一只,内有皮夹、银行卡等物及现金人民币1600余元。

    同样发生在当地的一起案件,一名女子在回家途中一边玩手机一边走路,结果引来了劫匪的注意,劫匪见旁边无人先将女子猥亵后再将其财物抢夺一空,真是失身又失财。

    据悉,每年的秋季冬季就是这类事件的高发期,提醒女性最好不要单独外出或者回家,遇到紧急情况不要激动反抗,宁可损失财物也要保证人身安全,平时随着携带一些防护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