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公交遭性骚扰 被女子用手机拍下过程

    女孩公交遭性骚扰,手段下流令人发指。公交车是发生性骚扰事件最多的场合之一,相信不少女性都有类似的经历,而新闻也报道过不少类似的事件,下面就一起来盘点那些公交车上的性骚扰事件

    女孩公交遭性骚扰
    女孩公交遭性骚扰

    据网友爆料,称其在沈阳乘坐166路公交车时,遇到一名变态猥亵的男子,此人用包挡住下体前面部位,用下体磨蹭我的腿。随后女士立即拿出手机拍照,该名男子被发现后立即挡住脸,之后便立即下车离开了。

    “大约早晨8点多,我感觉我的膝盖被人蹭来蹭去。我抬头,看到一个1.8米左右的男子,30岁左右,正面对着我站着,一只手扶着车上的单杠,一只手扶着背包。而下体正紧紧贴着我的膝盖,他的裤门的拉链都打开了。”

    在苏州也曾经发生类似的事情,一名网友在微信上向朋友直播了一名少女被猥亵的过程。当时一名男子上车后趁拥挤对一名少女猥亵,男子不断的用手摸少女的臀部。

    “这个女生没有明确反抗,也没有躲开,他就一直粘着她,还用手摸她的屁股。”据网友描述,当时车上人已不多,站着的只有4人,女孩站到了下客区,该男子也一直跟着。“直到女孩下车才结束,至少骚扰了20分钟!”

    我们也一直在探讨如何能防范公交车色狼问题,其实有很多时候是因为受害女性的忍气吞声,从而导致色狼更加猖狂。所以提醒女性朋友,在外遇到色狼骚扰时一定要及时的制止举报,千万不要为了面子放纵其为所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