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名幼女遭性侵 教师向幼儿园的女童伸出魔爪

    12名幼女遭性侵,而性侵者竟然是幼儿园内唯一的老师,已经54岁、头发花白的黄振辛。案件庭审时,黄振辛竟然说出“这些女孩子可爱,只是玩玩”的话。据悉,这所幼儿园案发时共有25名学生,其中13名女童。这起案件中,唯一幸免的女童是一名村干部的孙女。

    12名幼女遭性侵
    图文无关

    身为老师不是应该教学生学习知识,如何在社会做一个有用的人,不应该做为非作歹的事,包括伤害人。可这名老师呢?他竟然做出这么令人发指的事,多次奸淫幼女,这简直是禽兽做的事,他身为老师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事?

    这12名幼女实在太不幸了,被老师性侵。这名老师为何要做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而且年纪还这么大了,都已经50多岁的人了,差不多连爷爷都做了,竟然向幼儿园的女童伸出魔爪,简直禽兽不如。

    嫌疑人黄振辛是当地幼儿园唯一的教师,他54岁,形象和蔼可亲,备受村民尊重。但这样一个人却在2014年2月至4月期间,多次对村中的幼女进行奸淫。更禽兽的是,他曾多次在现场还有学生围观时进行性侵行为。案件庭审时,他更用“这些女孩子可爱,只是玩玩。”这样轻描淡写的话掩饰自己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