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名幼女遭性侵 以零食引诱对孩子下毒手

    2014年宁夏灵武市秀水梁村幼儿园发生了12名幼女遭老师性侵的事,事件曝光后多少人震惊不已,为什么12名幼女遭到了性侵没人发现?到底54岁的黄振辛是如何掩饰他如此长久的奸淫事件?

    12名幼女遭性侵
    12名幼女遭性侵

    宁夏12名幼女遭性侵一事引来网友关注。这所幼儿园案发时共有25名学生,其中13名女童。这起案件中,唯一幸免的女童是一名村干部的孙女。12名幼女遭性侵,性侵者是幼儿园内唯一的老师。54岁的黄振辛。案件庭审时,黄振辛称他的行为:这些女孩子可爱,只是玩玩。

    看完实在是令人震惊!这名老师怎么会如此变态?被抓后对自己的行为不但不反省,而且还称是因为这些女孩子很可爱,只是玩玩。真是太丧心病狂了。

    据介绍,2014年4月18日傍晚,一位杨姓5岁女童与一位李姓6岁女童发生了口角,前者急了,“你跟老师亲嘴,他还扒你裤子,我要告诉你妈妈。”此时李姓女童的母亲就在旁边,于是在母亲的逼问之下女童说出了真相,随后又有多户人家称有类似的情况,最终家长向派出所报了案。

    当地派出所了解情况后已经将涉案的教师黄振辛逮捕,今年1月9日,案件在银川中院开庭审理,黄振辛被控强奸罪、猥亵儿童罪。

    尽管受害家庭已经把禽兽教师告上法庭,但是法庭说争取每个家庭赔偿5万元的承诺至今没有下文,该案件的审判长还透露,如果此案判决,实际赔偿可能只有1800元,因为一个家庭的实际损失只是体检费、来往路费等。

    近年来,幼童遭性侵事件频频发生。有网友看完称:“就应该对那些犯强奸罪、性侵罪的人实施化学阉刑,这样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