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性侵怀孕 母亲却不管不问冷眼旁观

    据报道,一名少女在家遭到继父性侵,而在少女告知母亲后,母亲竟告诉她“没事,你忍着点”。之后,少女每天晚上仍遭到继父的性侵,母亲却不管不问,冷眼旁观,在多次遭到继父性侵后,少女竟然怀孕了。

    少女性侵怀孕
    少女遭性侵

    禽兽继父色胆包天居然性侵自己的女儿,每天夜里爬到女孩床上,尽管女孩的母亲在家,他仍然肆无忌惮。而且少女的母亲得知女儿的遭遇并没有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女儿,反而与禽兽继父联手把少女给糟蹋了。

    怎么会有这样的母亲?那可是自己的女儿,看到继父性侵不但不阻止,还任由他疯狂强奸自己的女儿,禽兽继父每天都强奸女儿,最终怀孕,这名少女实在可怜。

    没想到作为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被这样伤害居然无动于衷,是妈妈太懦弱害怕失去这个男人,所以就任由这个男人伤害自己的孩子吗?可怜的小女孩每天过着噩梦一般的生活,每晚遭继父性侵母亲却不管不顾,这该有多么无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