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老总聚会被抓 警方突袭个个吓得跪地求饶

    今年9月份,成华警方破获一起特大传销案。据悉,当时11名“老总”聚会麻将包房内被提前得知线索的警方一举捉获。紧接着,警方经过盘查,共挡获传销人员80余人,涉案金额约600万元。目前,12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逮捕。

    传销老总聚会被抓
    传销老总聚会被抓

    据悉,该传销组织打着“1040工程”或“西部大开发”的幌子行骗,传销人员大多都是通过熟人相互介绍后被诱骗至传销组织中,每个人缴纳3300元到68300元不等的份额成为不同等级的传销人员。“基本都是朋友、亲戚或者熟人介绍,靠烧熟人来发展。”民警说,根据目前警方调查了解到的信息,最多的一家13口人全都进入了这个传销组织。

    传销是一种透过人传人的方式来达至销售的市场策略,这在幅员广阔而人口密度低的地方尤其有效,因此传销在北美及大洋洲十分盛行。“传销”一词在不同的中文地区有着不同的含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传销一词的官方定义目前是多层次直销和层压式推销的合称,属于一种经济犯罪行为。

    传销低下层人员居住的条件极为恶劣,我们经常可以在电视上或者新闻上看到几十名男女同居。男女同居?传销男女之间的关系到底是如何的呢?许多人都觉得传销男女之间的关系都极为淫乱,其实这只不过是小部分而已!

    2013年,苏家屯工商分局在突查一传销窝点时,惊发现50多名男女混乱同居,并且在现场发现大量避孕套以及“药品”。根据知情人描述,这些男女之间的关系极为“混乱”,而有些人则是遭到“控制”而无法逃脱。

    传销害人又害己,传销人员往往是自己身边比较熟悉的人,他会利用你对他的信任而欺骗你,令你陷入这个庞大的传销骗局当中。小编提醒大家:出门在外,必须要认识一点传销知识,避免自己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