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模深夜在巷子被强奸:我不要财色就想发泄一下

    现在的年轻人夜生活特别丰富,玩到很晚就算了,晚上时不要自己走夜路。昨日凌晨,住在东莞东城区的一名平面模特独自走在巷子里,结果被人强暴。

    女模深夜在巷子被强奸
    图文无关

    据该女子自己称,男子手里拿着刀卡住女子喉咙让其无法喊叫。男子声称不要财命,只是想发泄一下,只要女子配合就好。小谢今年只有20岁,是来自四川的一个平面模特,一个人刚搬到东莞居住还不到半年。

    据悉,昨天他刚刚和几个游完泳的朋友吃完夜宵正准备回家,途中突然出现一个手臂带纹身的男子将她强行拖进了巷子里。小谢自己说,整个施暴过程将近5分钟,在歹徒的持刀威胁下,她还帮歹徒使用了安全套。可没想到在施暴之后对方似乎并不满足,提出要求要到女子家里去。

    正当男子准备再次施暴的时候,恰好被正在巡逻的保安发现了。小谢挣扎着跑出来,拉住治安员的衣角说:救救我吧,我被强奸了,我不是自愿的。最终,小谢被解救了,但疑犯却未能抓住。

    深夜独自一人在街头上行走,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情,尤其是相对于美貌的女性而言。小编提醒广大读者:夜晚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能够结伴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