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伊琍新剧尺度大 文章看了会不会怒?

    马伊琍与朱亚文搭档主演《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开播了,马伊琍成功抢得了头条。但仅仅播出了4集,剧情却已经让人把持不住了!剧中的马伊琍和朱亚文,竟多次干柴烈火上演激情戏,满屏荷尔蒙啊!尺度十分大!

    马伊琍新剧尺度大
    马伊琍新剧尺度大

    在2014年11月6日的时候,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首发先导版片花,并曝光了大量在剧中饰演隐婚夫妻的马伊琍与朱亚文对手戏,台词彪悍,床戏颇多,尺度大胆豪放。二人在剧中几次游离在被揭穿夫妻关系的边缘,突显隐婚夫妻的痛与乐。

    现在真的已经开播了,原来激情戏都没被剪掉。剧照一,马伊琍挺着巨乳撞向男演员朱亚文的胸肌,然后与其激吻,可谓激情四射;剧照二,朱亚文已经脱光了上衣,与马伊琍裸身拥抱,马伊琍显得非常开心,脸色红润;剧照三,这是最爆炸的剧照,马伊琍躺下办公桌,挺着巨乳,岔开双腿,竟引诱朱亚文闻自己的下体。

    从红高粱到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朱亚文的激情戏有增无减,看得小编脸红心跳,而文章没出轨前,马伊琍从来都没演过如此大尺度的剧情啊,看来都是被刺激到了,甚至有人说,马伊琍这是在报复文章吗?有网友调侃:这戏要是再这么拍下去,文章、马伊琍家还得出点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