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电梯内遭强奸 监控清晰的拍下男子行为

    日前,一段男子电梯前性侵女子的视频让人气愤不已。从视频可以看出,该男子强拉女同事亲吻,摸身,甚至脱裤子欲性侵,丑态百出。监控清晰的拍下了男子当时的禽兽行为,不过最终男子的兽性没有得逞。

    女子电梯内遭男子强奸
    女子电梯内遭男子强奸

    男子难道就真的这么性饥渴吗?在电梯处就对女子下手,当场脱裤子欲想性侵女子,难道是女子长得太性感迷人?一时忍不住就做出疯狂行为吗?女子呼救过程中,期间有人经过却没人解救女子,任凭女子怎么喊也没人帮她,人心就真的这么冷漠吗?

    围观的人为何看到女子被色男强奸都不帮忙女子呢?更可恨的是他们还围观看“好戏”,实在令人震惊!就算你们不认识女子,可也应该救助一下她吧!难道就真的这么狠心看着她被强奸?

    视频一开始,男子强行拉着一名女子来到电梯的墙角,强行亲吻对方并不断上下其手抚摸,无奈女子力气小只能仍凭男子侵犯,期间电梯门还开过一次,不过里面的人并没有出来制止男子的行为。

    男子最后竟然直接将裤子脱了下来,欲对女子实施最后的侵犯,不过女子拼命抵抗并未让男子得逞,最后有其他同事闻讯前来才将男子制止,男子停下来后意识到了错误,竟然跪在女子面前请求原谅,不过女子并没有原谅男子,反而不断暴打男子。

    好在男子并没有进一步的性侵,不过男子这样的行为已经罪不可恕了,而且也已经触犯了法律,也可以追究其责任。最后男子欲下跪得到原谅,真是异想天开想抱大腿,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无法原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