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门服务手法复杂 警方一举将卖淫团伙抓获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微信不仅成为大家平时交流沟通的社交平台,也成为了许多小姐“上门服务”的招嫖软件,“小姐”收到顾客的命令后,按时到底现场与顾客大玩p2p,简直是令人惊呆了!

    微信上门服务手法复杂
    微信上门服务手法复杂

    竟然如此聪明运用微信来进行一系列的招嫖服务,他们又是如何运转的呢?据主要犯罪嫌疑人介绍,由于她们的团伙成员比较分散,平时均采用微信来进行相互联系,一有风吹草动就会相互提醒,并且在市区多个星级大酒店内组织小姐卖淫及雇人帮其通过微信联系嫖客。

    广州白云警方经过侦查,打掉了一个利用社交软件招嫖的作案团伙,抓获组织卖淫团伙骨干成员15人,卖淫嫖娼人员22人。今年8月底,警方发现有团伙从事网络招嫖。该伙人的主要活动场所为一间酒店。在侦查期间,该伙人员突然离开白云区,前往市内某区的另一间酒店继续活动。

    该伙人员分工很细,有负责组织协调的、发布招嫖信息的、专门看风的、开车接送的、打扫卫生的等等,他们主要通过社交软件发布招嫖信息,一旦有人与他们联系好后,他们就从外地将女子带到酒店进行交易。

    交易方法相当复杂。赵、应两人说,她们的客户,绝大多数都是杭州的各大企事业单位高管(以企业高管居多)。这些客户除了经济实力都相当强之外,也都很富“情趣”,对她们这套神神秘秘的“接头”手法赞不绝口,也很乐意遵循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