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趣公司欲600万作比伯隐私1:1模型 真是惊呆了

    情趣公司欲600万作比伯下体1:1模型,与女伴全裸出境。早前,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和女友来到岛上度假,不料被曝出全裸的不雅照,这一照片事后竟然引起情色公司的注意,情色公司打算花600万造一个比伯的模型,真是惊呆了。

    歌手贾斯汀·比伯
    歌手贾斯汀·比伯

    据媒体报道,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近日和女伴去小岛上别墅度假,全裸出镜登上了各娱乐版块的头条。开放的比伯爸爸却对儿子全裸照出现在网上丝毫不介意,还在个人推特上转发裸照并称,“你喂那个东西吃了什么?让人大跌眼镜。

    虽然比伯爸爸不在意,但经纪公司还是做了紧急处理,警告大家不要再继续流传,但还是挡不住大家消费“男色”的热情。现在就连情色业者也瞄准了商机,要复制他下体1:1模型。

    据悉,美国业者“Clone·A·Willy”出价100万美金(约人民币635万元),要按照“小小贾”真实比例制作情趣玩具。

    据报道,该公司写给小贾的信如下,“他是个知名的、有才华的人,而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有个大X,这无损于他的约会生活,反而还会增加唱片销量”。

    美女爱明星这是很正常的,特别是喜欢型男猛男,怪不得情色公司情愿花如此高的价格去做一个下体造型,估计这个造型一定会深受美女的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