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恐怖的强奸之国 世界上六个国家漂亮女人绝对不能去

    大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可是你知道你去的国家会发生什么事最多吗?特别是漂亮的女人有些国家绝对不能去,一去就会发生很可怕的事。看看全球最恐怖的强奸之国有哪些,漂亮女人绝对不能去。

    一、印度。依据印度国家犯罪档案局的数据,印度每20分钟发生一起强奸案,许多受害者因担心自身名誉放弃报案。官方数据显示,仅首都新德里2012年就发生600多起强奸案,比前一年增加17%,受害者包括本国女性和赴印度旅行的外国游客。有人将新德里称为“强奸之都”,面对这样的国家,别说漂亮女人了,所有女人恐怕要去的话都要考虑考虑了。

    二、阿富汗。在汤普森路透社组织的票选中,阿富汗成为最不适合女人呆的国家之首。在这里,女人生活在很恶劣的条件下,没有教育和医保的权力。不管是她们的监护人还是社会都不给她们这些最基本的权力。法律也没有规定,强奸或家庭暴力是不合法的。每半个小时,都会有女人犹豫分娩而死去,因此这里是死亡率是世界上最高的。

    三、塞拉利昂。人类发展报告的调查指出,塞拉利昂也名列榜首,是最不适合女人呆的国家。强奸、暴力和分娩三个因素使这里女人的寿命不超过43岁。一个被强奸的女人会被丈夫抛弃,被家族驱赶,被其他人嘲笑,而强奸者却不会受到任何惩罚。

    四、马里。马里以破坏女性外生殖器而臭名昭着。在这个国家,三岁的小女孩就会受到这种非人的虐待。为了确保她们在结婚前没有性接触,她们的外生殖器会被切断,有时候甚至没有麻药或任何防止感染的安全措施。很多女孩因为这种荒诞的手术而死去,更不用说让她们享受美妙的新婚之夜了。

    最恐怖的强奸之国
    最恐怖的强奸之国

    五、巴布新几内亚。在这个国家里,女人没有受教育的权力,经济也不会独立,她们一进入青春期就会结婚,而且感染艾滋病的几率是男人的四倍。每年都会有150个女士由于巫术而死去。

    六、刚果民主共和国。在刚果民主共和国,每年大概有42万女人被强奸,从而导致了艾滋病的泛滥。这里的女人面对的其它危险因素还有绑架和被迫做性奴,分娩也是一个很大的威胁,因为医疗地点离她们住的地方很远,通常在医生到来之前她们已经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