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爆范冰冰不穿内裤 范冰冰出席活动穿没穿底裤呢?(2)

    相关阅读

    曝范冰冰李晨元旦结婚

    近日,有网友传出范冰冰和李晨将在元旦期间,于三亚结婚,而且还曝出一份宾客名单。而且邀请的明星阵容非常强大、堪称逆天:赵本山、成龙、甄子丹、王菲、赵薇、黄晓明baby、林志颖、吴亦凡、赵丽颖、王思聪、舒淇、tfboys、华晨宇、林心如、苏有朋、刘亦菲等。

    如果说黄晓明婚礼邀请的嘉宾非常出名,那么范冰冰李晨婚礼邀请的嘉宾阵容则可以说是非常强大;如果说黄晓明婚礼邀请了半个娱乐圈,那么范冰冰李晨的婚礼则邀请了大半个娱乐圈。而且,相比较而言,范冰冰婚礼嘉宾都是娱乐圈大咖,阵容秒杀黄晓明婚礼。

    不过,目前两人结婚的消息未经证实,而婚礼嘉宾名单也有待证实。不过,范冰冰李晨感情稳定,非常恩爱,结婚是迟早的事情。而且,两人都是娱乐圈的当红明星,人缘甚好,前来参加两人婚礼的嘉宾也必定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当红明星。

    对于“晨冰”婚讯,范冰冰工作室回应:“如果有好消息他们会与大家分享。”但对于婚讯则像惯例一样作出否认,令人相信“晨冰”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只待二人亲口“报喜”。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