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遭男医生猥亵 职业资格证性别都弄错了

    近日,浙江卫视教育科技频道《有话好好说》栏目揭露了一起骇人听闻的事件。90后花季少女在杭州同仁堂看痘痘,却被医师要求脱下衣,随后遭到该男医生猥亵。医生的解释令人可笑,他怀疑少女子宫堵住引发病情,因此,他需要帮少女做“推宫位”!

    少女遭男医生猥亵
    少女遭男医生猥亵

    据悉,19岁的小刘去杭州平海路上的同仁堂看痘痘,但因为记错了复查的时间,没有遇到之前一直为她治疗的黄医师,但介于和黄医生是同一办公室的医生,小刘毫无防备的接受了张医生的治疗,噩梦也就此开始。

    一开始,张医生只是询问了一些类似是否白带异常这类的常规问题,并且推测说小刘有可能是子宫颈堵住引发病情,由此提出了要为小刘做推宫位的要求。小刘因为并不了解推宫位是如何操作的,所以并没有表示拒绝。但当张医生提出要小刘把下体衣服脱到膝盖以下时,小刘表示有些疑惑和犹豫了,在张医生重复了三四遍以后,出于对医生的尊敬,小刘最终脱下了裤子。

    小刘说,由于当时自己太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但事后越想越不对劲,就联系了同仁堂的工作人员想讨一个说法,但对方的态度却让人寒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