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腾微博大晒赤裸全身照 童年照确实很可爱

    最近很火的《夏洛特烦恼》,终于票房破10亿了。大家可还记得,在最初宣传的时候沈腾说,票房过十亿的话,他发裸照。沈腾在夏洛粉丝的热情期盼下兑现了诺言,微博晒出裸照还不加马赛克!这流氓耍的理直气壮。

    沈腾微博大晒赤裸全身照
    沈腾微博大晒赤裸全身照

    据悉,《夏洛特烦恼》票房已破10亿,口碑也不错,此前,沈腾曾承诺,如果票房破10亿可以兑现2个愿望,一个是录首《一次就好》歌曲,二个是发裸照。现在,他兑现了承诺。

    10月15日下午14点左右,沈腾在微博上发文:“抱歉,让大家久等了。一直东跑西颠忙于电影的宣传工作,所以说现拍肯定是来不及了,只好献上一张我儿时的照片,供大家把玩。(别失望,我的丁丁,多年以来,一直未曾改变。)”

    微博上公然耍流氓,真是要报警了。虽然是大晒童年的全裸照,但也让网友们纷纷点赞守承诺。儿时的沈腾,真是肥嘟嘟,确实太可爱了。

    喜欢《夏洛特烦恼》,估计看到这个裸照更爱沈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