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女团遭禁MV 尺度超大画面不宜播出

    韩国即将出道的四人女子团体4L,公开了首支MV《Move》,而MV中大尺度的舞蹈太过大胆露骨不堪入目,歌词暗示男女交欢行为。被韩国定义为19禁,被网友们评为“抚阴舞”。这是要引人犯罪啊,如此风骚的舞蹈,真是教坏人。众多网友认为内容太深奥太低级甚至有些儿童不宜,因此不宜播出。

    韩国女团遭禁MV抚阴舞
    韩国女团遭禁MV抚阴舞

    韩国女子四人团体4L日前公开《Move》预告版,四位成员身着黑色蕾丝内衣,大跳香艳热舞,成员间的贴身亲吻、过火动作以及冲击视觉的“蕾丝”暗示被韩国审议判定为19禁,而史无前例的暴露预告其实也只是“冰山一角”引网上评论风波。

    虽说性话题在韩国电影界并不隐晦,但音乐节目覆盖的年龄层观众更广,偶像女团们在MV中穿着迷你裙、黑丝袜,还时不时做出摸胸、扭胯、脱衣等各种撩人的姿势,确实少儿不宜。

    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吸引外界眼球,大尺度就成了女团们博上位最立竿见影的手法。

    与此同时,负面效应也是立竿见影,走“卖肉”概念固然能聚焦话题,但相似的性感造型和音乐风格也令组合的形象模糊化。时间一长,大家恐怕对各个女团都难以分清,崩坏的路子只会一直走下去,直到后会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