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少女长期强奸老头 年过半百老人无奈选择报警(2)

    几天后,她来到吴天华家再次勾引对方,吴老汉仍然将她轰了出来。又过了几天,她再一次脱光衣服睡到吴爷爷的床上,还是被对方撵出屋来,但刘婧婧已明显感到吴爷爷的口气已不再那么严厉。果然,当刘婧婧第四次睡到吴爷爷的床上时,吴天华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欲望,尽管对方还是个生理没有发育成熟的幼女,他仍然不顾一切地将身体压了上去。

    事后,刘婧婧如愿以偿地从吴老汉手里接过20块钱,她用这些钱到街上买来冰激凌和瓜果,显得十分惬意和满足。几天后,花光钱的她再次睡到吴老汉床上,这一次,双方没费多少口舌,心照不宣地再次发生性关系,刘婧婧再次“挣”得20元酬劳。

    从此以后,刘婧婧只要没有零花钱,就用自己稚嫩的肉体来与吴爷爷做交易。吴天华已是八旬高龄的老人,哪有精力长期陪她,为了避免身体发生意外,尤其是这种丑事一旦泄漏,将毁掉自己一生清白。因此,他决定与刘婧婧断绝这种肮脏的钱色交易。于是,在一次苟合之后,吴天华向刘婧婧提出以后不来往了,但刘婧婧说是自愿的,不会有事,但吴天华坚决不同意以后再来往。

    看到对方一脸严肃的样子,刘婧婧显得十分扫兴,她一边从吴爷爷手中接过钞票,一边信誓旦旦地保证“下回不跟你玩了,谁再玩,就是你养的!”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