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店主遭5男子性侵 4名嫌疑人已缉拿归案!

    网上家居用品店的美女老板,去滑县桃林新村上门送货,竟惨遭5名男子的性侵。记者从滑县公安局警方获悉,目前,4名嫌疑人已缉拿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调查发现,现在开网店的女孩居多,多人防范意识不够。

    其中一名嫌犯被抓获
    其中一名嫌犯被抓获

    现在淘宝开店很容易,但是经营情况并不乐观。由于竞争太激烈,所以不少淘宝店主想到上门送货,目的就是为了打开市场,抢多几个客人。但是,如果女子也送货上门,未免太危险了。看,这个淘宝店主就是因为这样,被5名男子性侵了。

    由于这个淘宝店主防范意识不足,所以才让强奸犯有机可乘。送货上门可以,但是应该聘请一些男员工。即使不请男员工,美女自己送货上门,最后是送到楼下就好,不要进房子。

    这个女店主实在可怜,钱没挣到,反而还丢了贞操。5名男子轮流强奸女子,场面必定淫秽不堪,这个女子所受的痛苦,实在不敢想象。希望这个女子能够早日走出阴影,日后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另外,5男子性侵女子,行为恶劣至极,天理法理难容。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破案,将另外的嫌疑人抓获归案,将一干人等判处重刑,以儆效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