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找工作遭27人性侵 骗到酒店实施囚禁再性虐

    股城网讯:近日,印度再爆出17岁少女因找工作遭27人轮奸的案件,不得不说真是太变态了,27个人轮奸一个未成年少女是何等的残忍?而且女孩是被邻居以帮她找工作为由骗到酒店实施囚禁再性虐,真是变态至极。

    这名17岁的女子住在首都新德里曼戈普里地区,因为父亲长年酗酒欠债,对她也是不闻不味才让她急于寻找工作贴补家用,谁知邻居称有工作介绍将她骗到另一个城市,这一行才是女孩这一辈子的噩梦。

    还以为对方提供一个能赚大钱的机会给她随之等待她的却是噩梦般的历程,当次日抵达宾馆,女子就被囚禁在一间宾馆,无法获得食物,还被多人脱光衣服性侵,无论她怎么求助那些丧心病狂的强奸者只顾发泄性欲。

    少女找工作遭27人性侵
    少女找工作遭27人性侵

    而她被囚禁超过了24小时,其实竟然有多批男子入室对其不轨,施暴者甚至包括酒店的工作人员,最终女子趁她们不备成功逃离,9月1日返回新德里后当即报警,目前已经确认有10人参与轮奸,其它的嫌疑已经追捕当中。

    太恐怖了,在印度这个国度真是分分钟都有强奸发生,是法律惩治力度不够还是强奸者根本就不在乎呢?看来以后再都不敢去印度游客什么的了,真是吓死宝宝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