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S自夸称天下第一紧 公开分享经验

    小S的大胆众所周知,不过在某期的《康熙来了》中,小S还是让人大跌眼镜。她在节目中大曝自己和老公每周激情四五次,此外她还曾经豪放封自己是台湾第一紧,更声称用了某产品之后,老公认为她更好了,不知要先吻哪里好,不得不说小s太奔放了,着实佩服她在公共场合说出这番话的勇气。

    小S图片
    小S图片

    小S说:“我擦完保养品,做好紧身操运动后,全裸躺在床上等老公。”她形容自己私密处保养得好,老公就曾对她说,“宝贝~柔嫩紧实,难以突破。”

    她更细致地说:“女性私密处,就像女生另一个嘴唇,一定要保养。”她的私密处保养,除毛后会擦保养品,否则触感会像爸爸的平头,另随时随地做紧身提肛。“不得不服小S,能有胆说出这种话,实属石破天惊!小S跟大众公开分享她的经验,对于女性朋友是福音。

    小s与老公Mike结婚8年,不讳言私密处紧实对于两人亲密关系及婚姻有极大帮助,小S表示用了该产品后,老公现在是“进不去也出不来”,还开玩笑说:“老公现在要靠助跑方式,才进得去,也顺便增进夫妻兼情趣。”

    有人说,娱乐圈的明星总是会被无数镁光灯环绕。所以在娱乐圈里混,明星都非常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其中女星表现的更加慎重。但是,也有一些人,她们并不在乎自己的秘密被拿来评论。甚至有人在公众场合自曝自己夫妻的闺房秘事,让受众情不自禁深入其中,浮想联翩,想入非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