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潭洞夜店照片被传至网络 其中或有两位是知名男星

    2009年6月2日,韩国网络流传的一组清潭洞夜店照片。这组照片均拍自韩国首尔某夜店内,其中包含140张露骨照片。照片中某男性人物已确定为韩国某著名男星。该组照片曝光之后,迅速在网络扩散传播,引起韩国网民的关注。

    清潭洞夜店照片
    清潭洞夜店照片

    照片摄于首尔清潭洞一家夜店,当中不乏男女或同性接吻、抚摸、将啤酒瓶夹在胸前,以及掀开上衣露点等大胆行为,估计其中两位是知名男艺人。

    其中某些照片当中出现的男性,已经被确定为韩国某著名男性艺人。该组照片一经曝光,便引起韩国网民热烈讨论。虽然韩国艺人频繁出入这种场合已不足为奇,也曾爆出过多起丑闻。但有真实照片被公布到网上,此次事件尚属首例。

    最初流出照片的源头网站已暂时关闭,故未能查清为何照片会外泄,有网友担心受害者会陆续增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