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姐张文慈第一次失身 年仅17岁就被侵犯

    港姐张文慈第一次失身年仅17岁就被侵犯。娱乐圈的光鲜亮丽一直是很多人羡慕嫉妒的,但是其实很多人是没有看到她们所遭受的伤害。由于娱乐圈的明星都是公众人物,因此很容易就被坏人惦记,不少当红女明星曾经就遭受过歹徒好友下药迷奸,这样的经历一直是她们心中的阴影。

    港姐张文慈第一次失身
    港姐张文慈第一次失身

    香港性感女星张文慈早年靠在亚洲小姐上出名走红,随后进入娱乐圈,成名之后的张文慈也谈起了早年的不愉快经历。她说当时只有17岁,但是却交了一个年长近10岁的男友,因为那时候她不懂性,于是男友便霸王硬上弓,在她的水中下了药,最终致使她失身。

    2012年的李宗瑞迷奸案闹得沸沸扬扬,娱乐圈众多女星深受其害,而台湾宅男女神吴亚馨便是其间受害女星之一,当初他与李宗瑞交往时便被下迷药奸污并拍下不雅照,该事件令她身心受伤并且差点毁掉星途。

    在娱乐圈中,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因为你红了、成名了,就自然有不法分子或者身边的朋友开始注意你,于是开始实施那些邪恶的计划,很多女明星因为这些时间葬送了前景,留下一生的伤疤。

    凭借97港版《天龙八部》为内地观众所熟知刘锦玲也曾有过一段被人下药迷奸的痛苦经历。据悉,1995年,刘锦玲正当红时被黑帮大哥下药迷奸,随后更遭勒索20万港元,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从而致使刘锦玲人气大跌,无戏可拍,为了生存一度沦落靠卖保险为生。

    台湾AV女星观月雏乃原是台北县复兴商工学生,观月表示,自己不喜欢念书,光是高职便换了好几所,最后未完成学业即到日本谋生,交友网站中留下的“复兴商工”,即是她就读的第一所学校,因为念的是她不喜欢的广告设计科,入学三天即转学到在基隆、北投等地的职校,自述曾被三人迷奸,所以在2000年去日本发展拍摄AV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