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全身赤裸坠楼 120赶到时两人已经死亡

    男女坠楼身亡,两人全身赤裸从15楼坠下当场死亡,衣不蔽体死状极其惨烈。据悉,两人事发前是趴在自家的窗户上不可描述的事情,由于太过兴奋导致意外坠楼。前一秒还在天堂,下一秒就掉进地狱,真是太悲催了!

    情侣全身赤裸坠楼
    情侣全身赤裸坠楼

    年轻小情侣为了追求刺激,不料一时失去平衡两人双双坠楼,全身赤裸趴在楼下的草地上,画面既让人痛心又令人尴尬,好好的两条生命就这样没了。

    据报道,2007年7月26日下午2点多,丰台世纪星小区南方庄2号院3号楼内,一男一女近乎全裸地从高层坠亡。小区居民称,两人之前是男女朋友关系,警方赶到后发现事发房间被反锁。

    事发房间号是1809室(实为15层,因该楼没有4、13、14和24层)。一居民说,事发时,他正在家里看书,听到两声猛烈撞击声后,看到楼下草坪内趴着一男一女两个近乎全裸的人。

    有人报警后,120急救人员和东铁匠营派出所、市公安局及刑总的相关人员相继赶到现场。之后,120确认两人死亡。

    当日下午3点,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人坠落处的一铁制灯杆被砸变形,一辆停放在此的自行车横倒在地。此时,3号楼西侧外已拉起40多米长的警戒线。警戒线内,一男一女两具尸体面部向下趴着,女子仅着一件白色T恤,男子则一丝不挂。两人看上去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

    一名曾配合警方调查的居民说,坠亡的两人过去曾是男女朋友关系。出事后,一名自称女死者现任男友的人赶到现场,称因接到当事人的电话赶来。此外,警方到现场后叫来开锁人员,随后进入事发房间勘察。其间,警方发现事发房间被反锁。

    该楼小卖部的老板称,由于经常给楼内居民送货上门,对住户有基本了解,出事的女子是两个月前入住3号楼的。

    当日下午3点半左右,1809室的房东赶来。他说,几个月前,他通过中介把房屋租了出去,但他本人并不认识坠亡的两人。之后,房东和那名自称女死者现任男友的人被警方带走调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坠亡的两人可能是山西人,但户籍在河北,出事前处于无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