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景涛黄圣依床戏 黄圣依走光胸部都看到了

    马景涛猴急床压黄圣依剧照曝光,黄圣依表情痛苦。近日,一组马景涛与黄圣依的床戏剧照曝光,剧照里,马景涛表情夸张地从背后压着黄圣依,而黄圣依的表情则颇为痛苦。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吐槽:“这画面太美,不忍再看!”

    黄圣依拍床戏也不是第一次,然而这一次黄圣依却有些害怕:“马老师的‘咆哮功’很具杀伤力,几次激烈的对手戏手臂也会被抓得生疼。”不知道这次床戏之后,黄圣依是否会产生阴影,以后不敢再接拍床戏呢?

    马景涛身材魁梧,黄圣依被他这样一压,必定很吃力吧!唉,马景涛也是的,黄圣依好歹也是一个美女,应该对她温柔一些,懂得怜香惜肉才对。或许,也正是因为黄圣依是一个大美女,所以马景涛才如此“猴急”,迫不及待“压”黄圣依,欲与其在床上欢乐吧!

    黄圣依
    黄圣依

    其实,黄圣依也不吃亏,虽然被压很痛苦,但也连续几天上了娱乐头条,知名度又提高了。相比以前频频走光上头条的方式,这次床戏的方式,似乎更显得光彩一些。小编胡言乱语?不,黄圣依以前出席活动,的确是频频走光。

    黄圣依曾经在主演的《白蛇传说》的威尼斯影展上华丽出席,黄圣依低胸华丽白长裙亮相。谁料才刚刚出现在红地毯前面下车,抹胸的裙子不小心滑落,走光露出了粉红的乳晕,一时之间抢了风头。黄圣依在出席各类活动的时候,也是经常走光,但是黄圣依自己表现的却是浑然不见。对于自己频频走光,黄圣依的解释是自己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的,因为性格导致了这一系列的走光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