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遭男性侵 玉米地里被侮辱太悲催

    这起悲惨的案件发生在邯郸市永年县广府镇,年仅15岁的少女本来约好和男网友见面,谁知道等来的却是六名男子的挟持,最终六名男子将少女带到玉米地里进行性侵,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高度重视,并相继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少女遭男性侵
    少女遭男性侵

    当时正值晚上19时,天还未黑,刚刚吃过晚饭的小敏,借口说去村西同学家串门,一人来到村内小广场,与素未谋面的网友“苗小帅”相约见面,可等着她的却是一场噩梦般的经历。

    大约等了20分钟后,“苗小帅”如约来到了相约地点,但与其一同前来的,还有另外5名男子,一群人骑着两辆摩托车,小敏见情况不对,想跑回家中,这些男子却凶狠地“掐她脖子、捂嘴”,强行将小敏拽上摩托车,带至离家约三里地的邻村一条土路上。

    在玉米地里,6名男子不顾小敏反抗,“按着她的头、胳膊、腿”,使小敏动弹不得,并威胁、殴打小敏,强行对小敏进行了性侵。“孩子说,当时他们拿着刀子,在她的脸上轻轻地比划,说她要是敢喊就在她脸上划几道子,将孩子毁容。”躺在病床上的小敏姥姥,泪流满面。

    六名男子的兽性持续了一个小时,最终发泄完后扬长而去。此时假装昏迷的小敏下体流血不止,因害怕再次被这些施暴者拦截,小敏不敢走大道,独自一人沿着玉米地往家爬。

    经过医院的诊断,小敏身上多处受伤,且处女膜破裂。小敏的遭遇令很多人都感到悲伤,才年仅15岁的花季年龄,但却遭到如此残忍的伤害,真是令人心酸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