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身为男友买车 一年为其男朋友赚得240多万元

    台中一名16岁少女和大3岁的高姓男子交往同居,因为没钱缴房租,竟然听从男友建议下海卖淫,短短1年接客1162次,碰上变态客人也不敢拒绝,好不容易赚进至少240万元,却因为供男友买车、修车挥霍,存折里只剩9万多元,让警察忍不住直呼真是“傻孩子”。

    卖身为男友买车
    卖身为男友买车

    据悉,这名16岁的女孩之所以会卖淫,完全是被自己的男友哄骗。而从记账本上,警方发现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这名少女接客超过上千次,按照每次男朋友抽2100元算,一年的时间少女为其男朋友赚得240多万元。

    而经过调查,男友竟然拿着女孩卖淫的这些钱用来买跑车,实在让人惊呆。不少网友都表示,虽然女孩的遭遇很让人同情,但是这女孩还真笨,卖淫这样的事情都敢答应男友,难道自己没有脑子的吗?

    真是令人发指,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虚荣心,竟然让自己的女友去卖淫为自己赚钱。虽然很同情女子的遭遇,但是实在想不通这名少女为什么会为了男友做出这种事,小编表示无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