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微信交友被灌醉强奸 民警接警后赶到案发酒店

    18岁的呼和浩特市女子张某平时喜欢微信交友,而她闲来无事就建了一个微信群,为了广交朋友就拉了很多陌生人在群里聊天,而36岁的男子王某就是其中一个,两人在微信中聊得十分开心,而王某又将另一名男子刘某拉到群里。

    美女交友被灌醉强奸
    美女交友被灌醉强奸

    随后刘某便约张某见面吃饭,而张某则天真的认为对方是有心交朋友,但没想到这一行却成了张某一生的噩梦,当天王某和刘某开车将张某带到一家饭馆吃饭,而张某却频频劝酒,很快张某则醉倒。

    见张某倒下,刘某和王某便带着她到宾馆,就在当晚张某被两人蹂躏折磨了一个晚上,而张某醉倒无力反抗深知自己被强奸也无能为力,酒醒后的张某随即报了警。

    又是约网友见面遭强奸,这样的教训真是听过不少,为什么女孩子的警惕就那么低呢?一个晚上遭两人强奸贞操被夺真是血一样的教训。

    以后还有什么颜面面对家人?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警力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但是当天晚上被2名男子性侵过,而且被折磨得半死,下体更是血淋淋,不知道以后还敢不敢跟陌生人随便去吃饭呢?也许这个教训警醒了不少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