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干爹激吻照? 经纪公司表示是人为恶意PS

    继上月刘亦菲公开与宋承宪恋情后,其干爹陈金飞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象。今日,“全民星探”就曝光了一组陈金飞与妙龄女约会并上演电梯激吻的照片,照片中,该妙龄女子侧脸酷似刘亦菲,引起众多猜想。事实上,对于刘亦菲与陈金飞的关系,坊间有不少传言,其中就包括了继父、教父,甚至是包养关系。不过,目前两人对外公布的是经纪合作关系。

    刘亦菲干爹激吻照
    刘亦菲干爹激吻照

    刘亦菲少女时期就成名,虽然长相清纯做人也低调,但是负面新闻却还是不断,各种传闻让她一直处在舆论中。网络一直流传刘亦菲与其干爹有暧昧关系,而且网上疯传一组刘亦菲的不雅图片。

    网络疯传刘亦菲裸照,照片中的刘亦菲全身赤裸、搔首弄姿间直视镜头,毫无羞涩之感,这组裸照的流出令刘亦菲清纯形象一落千丈,很多网友称没想到神仙姐姐刘亦菲还拍摄这么大尺度的照片,

    但刘亦菲所在经纪公司发声明称:这是网友恶意PS,照片中并非刘亦菲本人,而是被有些人移花接木,造成对刘亦菲名誉的损坏。

    2014年,一组女星刘亦菲的不雅裸照在网络疯传,经核实,这组裸照系PS被人移花接木所谓,但是照片内容大胆,香艳,而且传播广泛,已经对刘亦菲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仙女姐姐刘亦菲可谓是噩运缠身,先是有网友质疑其非处女之身,后又被发现其与富豪干爹秘密私会旅游,还有更加疯狂,有网友曝光其私密照,照片中的刘亦菲妩媚风骚,毫无保留,全裸出镜,惊吓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