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模供女顾客挑选 男模不仅提供陪酒陪聊等服务

    据南昌三套政法报道,南昌cocoKTV网上大肆招聘长相清秀礼仪男模。包厢中女顾客言语轻佻,动作不雅,肢体亲密接触,和男模亲吻。一男模称cocoKTV后台很硬,出台安全。有男模透露出台费高达一万,男模供女顾客随意挑选。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男模每天打扮讨顾客欢心,最小男模仅17岁。据爆料,这些所谓的男模不仅提供陪酒陪聊等服务,甚至还可以陪同女顾客“外出”,只要价钱到位!

    一些知情人透露,比起女的做这行来说,男的保值性高太多了,只要你颜值高,“技术”好,总会特受富婆欢迎。

    说好听点,这些KTV男工作者是男模,而说不好听点简直就是如同卖淫者没分别。他们为了金钱不仅出卖自己的身体,更出卖了自己的尊严。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真是社会的耻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