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涉黄KTV 娱乐场所存在赌博和涉黄等不法行

    重庆KTV涉黄,现在到深圳KTV涉黄了。近日,有市民投诉称,南山某娱乐场所存在赌博游戏和涉黄等不法行为。该娱乐场所共有两层服务场所,一楼为酒吧和游戏机,二楼为KTV包房,二楼KTV包房提供所谓的三陪小姐服务,客人还可以把三陪小姐带出去过夜。

    深圳涉黄KTV
    视频截图:深圳涉黄KTV
    深圳涉黄KTV
    视频截图:深圳涉黄KTV

    很多年轻男女都喜欢去KTV,因为这些场所能够愉悦心情。可是,没想到现在KTV也涉黄。一般而言,开大型的KTV都得有背景,而涉黄的场所更要打通关系,才能正常营业。那么,这家深圳涉黄KTV的老板是谁?是否有背景呢?

    城市内出现涉黄KTV,相关部门必定难辞其咎,这也说明相关部门不作为。据爆料市民称,他也曾向民警举报过,但是问题没有解决。为什么举报了却没解决问题呢?是疏通了关系,还是该KTV过于狡猾逃过了警方的检查呢?

    爆料者称,KTV的小姐除了可以在包房内与男人“玩”,还可以带出去过夜。记者暗访发现,举报的确属实。记者随即挑选了一名红衣女子作陪。在陪喝过程中,女子不乏主动挑逗的动作。另外,KTV小姐介绍,不但可以安排模特服务,还可以安排学生妹。过夜费起码是两千元以上。

    好好的K歌娱乐场所,本来是释放情绪聚会聊天的好地方,现在竟然变成淫荡色情场所,成何体统?为了端正社会风气,为了正法纪,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有所作为,对涉黄KTV查封,并严惩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