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涉黄KTV 为赚钱丧失道德底线

    最近,有市民向深圳卫视第一现场节目投诉:南山某娱乐场所存在赌博游戏和涉黄等不法行为。记者对这家深圳涉黄KTV进行了暗访,发现里面的夜场服务五花八门,不少年轻女子在包房外面等候,轮番被叫到屋里挑选,被挑中的女孩在内陪客吃喝唱歌,动作暧昧。

    深圳涉黄KTV
    深圳涉黄KTV

    该KTV经理表示,需要时可以带小姐出去过夜,包房陪玩小费是500到600元不等,过夜费用另记。据悉,不但可以安排模特服务,还可以安排学生妹。过夜费起码是两千元以上。价钱一旦谈好,可以交给娱乐场所的领班,也可以直接交给这些女子。最终,他们从娱乐场所中,提成20%。其余80%归性服务女子。

    如今一说起陪酒女,就容易让人想到色情,但这一说法并不是没有根据的,很多的陪酒女会为了金钱出卖自己的肉体、灵魂。她们普遍过着堕落、糜烂、一蹶不振的生活,各种手段尽毁三观。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那些陪酒小姐们的夜生活以及陪酒小姐们的服务体系吧。

    如今在中国,还没有什么陪酒女服务这一说,当然就还没有制定出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啦。你所看到的陪酒小姐全裸服务的照片,都是在金钱的利诱、酒精的助兴以及客人的挑逗下发生的,这当中,有的是自愿的,也有的是迫不得已的。归根到底,酒精、美女和金钱,不发生点什么才奇怪吧?

    陪酒小姐一般是想尽办法让客人消费酒水,不提供摸以及性服务的,不过现在的这个社会,陪酒小姐并没有那么简单。她们往往就是为了让客人掏钱而出卖自己的肉体和灵魂,各种手段应有尽有,有的陪酒小姐在客人刚坐下的时候就面对面的坐在客人的大腿上,这种不单纯的目的表现太过于明显,早就丧失了道德底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