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端掉卖淫团伙一幕 小姐用嘴帮戴避孕套

    杭州市公安局在4月初时盯上了一家酒店式公寓,而且里面有两间高级套房是被人包月的,月租过万不说,而且已经租了好几个月,来这里的人都是开着豪车,警方认定这里不是涉黄就是涉毒。

    杭州端掉卖淫团伙
    杭州端掉卖淫团伙

    民警很快确实是涉黄,而且两名女子一名姓赵,一个姓应,手下有很多小姐,利用她们接客来赚取高额回报,,两人曾同时在杭州的几家大型桑拿洗浴中心工作过,也因涉嫌卖淫被抓捕过(不过因证据不足,两人都没有接受过处理)。

    “赵、应两个人直觉非常厉害。我们刚盯上她们没多久,也没露出任何破绽,她们好像就有感觉,5月初悄悄撤了。”虽然行事相当小心,但两个女子的下一个“据点”还是被调查组锁定了:她们搬到了文一西路的西溪诚园。

    之后的三个月,民警一直在蹲守、取证。赵、应的组织脉络,也基本被警方掌握了。

    “她们显然是专门租在门禁森严的高档小区,做组织卖淫的工作,只是手法之隐蔽、组织之严密,绝对不是普通的卖淫团伙可以比的。一般的调查手段用尽,都找不出半点问题。”办案民警说,“但我们后来发现,赵、应名下各有一辆车,一辆速腾,一辆捷达,两辆车会轮流出现西溪诚园四周。虽然车每天都换,但车里的人都是同一个小伙子。”

    小伙姓彭,一米八出头,喜欢把自己打扮得花里胡哨。每天中午开始,他就会坐在其中一辆车里等人,一等就等到第二天凌晨3点左右,雷打不动,日日如此。来车边找他的这些人,就是之前那些开着高档轿车的男子。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