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女子夜乘专车遭强奸 司机次日被抓获

    广州女子夜乘专车遭强奸,被司机带到偏僻处疯狂蹂躏。越来越多人都喜欢用手机软件打车,比起在大马路上等的士,用手机软件打车确实方便很多,但是专车司机性侵女乘客事件近年来也频频发生,这不,日前广州一名女子在凌晨2点通过打车软件叫了一辆专车回家,没想到却遭到司机性侵。

    女子乘专车遭强奸
    女子乘专车遭强奸

    近日,番禺检察院批捕了这名专车司机,其涉嫌在7月的一天凌晨强奸女乘客。据检方披露,今年7月下旬某天凌晨2时许,一名女子下班后,通过打车软件叫了一辆专车回家。

    上车后不久,她发现行驶路线有点不对劲,但司机冯某权称这条路也可以到目的地。女乘客初到番禺,对路线不熟悉,于是相信了司机的说法。

    当车到番禺一处偏僻安静的地方时,专车司机突然停车,窜到后排座位,使用暴力手段强奸了女乘客。事后受害人报警,公安机关于案发次日将冯某权抓获。近日,番禺检察院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冯某权行为已涉嫌构成强奸罪,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叫专车被性侵,出租车有出租车管理公司出了事可以找他们,那么问题来了,专车找谁?而且开出租是个职业,一般来说比那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来的靠谱多了,专车太鱼龙混杂了,看完你还敢坐专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