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游客泰国遭强奸 手机和护照都被洗劫一空

    女游客泰国遭强奸,猛男玩双飞疯狂强奸十分淫荡。8月31日傍晚,两名中国女游客受两名“某泰国旅行社的男性员工”邀请,前往阁兰岛赏猴。到达海滩后,这两名男子用凶器进行威胁,强行对两名女游客性侵,还将手机和护照等财物洗劫一空。

    2名中国女游客在泰国遭强奸
    2名中国女游客在泰国遭强奸

    究竟是谁强奸了这两个女游客?事后,受害者前往中国驻泰大使馆寻求帮助。使馆为其补办新护照后,带领两人前往芭提雅警署报案。警方在通过长达7小时问询之后,在事发地点逮捕了一名男性疑犯。审讯记录显示,这名疑犯是阁兰岛上的出租车司机。

    那么,这个出租车师傅是有预谋的吗?他强奸这两名女游客,是不是早已经计划好呢?2名女子实在可怜,本来是去泰国旅游,可是却遭遇此悲剧,遭遇男人疯狂强奸,令人痛心。

    幸好,强奸犯落网了。该男子如此淫荡可恶,严重触犯法律,必须严惩。为了满足自己的性欲,把自己的前途给毁了,实在不值得。希望天下男人们引以为戒,不要做出强奸女人这种丑事,不然难逃法律制裁。

    另外,提醒广大游客,出门在外,不要因为过度开心忘记了安全。尤其是出国旅游,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以免发生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