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怀集女孩被继父侵犯 18岁为50岁继父生下俩娃

    怀集女孩被继父侵犯,18岁为50岁继父生下俩娃。她,7个月大时随母亲改嫁,14岁被继父侵犯,18岁时为50多岁的继父生下俩娃。一对儿女出生后又得了眼疾。这就是怀集乐岗村18岁的阿妹。她悲惨的人生,令不少人感到痛心与怜惜。

    怀集女孩被继父侵犯
    女孩遭性侵(图文无关)

    女孩阿妹随母亲改嫁,遭遇继父侵犯,这起乱伦悲剧,该由谁买单?女孩的母亲会承担吗?不,她是一个非常不负责的母亲。改嫁之前,好吃懒做,对子女不理不睬,对老公动手动脚持刀伤人;改嫁之后,对阿妹也没关心照顾,遭禽兽继父性侵。

    女孩的继父会承担吗?这种禽兽,行为恶劣至极,他做出乱伦行为,可想而知是一个多么可恶的人。他不给阿妹离开,藏好阿妹的身份证和户口本,甚至威胁阿妹。这种人神共愤的禽兽,会照顾好阿妹吗?显然不现实!

    女孩的亲生父亲会承担吗?或许,以前父亲很疼爱这个女儿,但是分开两地之后,他没有能力去照顾这个可怜的女儿。发生这种丑事之后,他感到丢脸,似乎不太想理这种事了!

    可怜这个阿妹,14岁就被继父性侵,18岁就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没有快乐的童年,只有悲惨的人生。这一切,都是拜母亲及继父所赐。这种可恶的人,若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