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助学达人性侵女童 背后却隐藏了惊人的秘密

    助学达人性侵女童,最近,记者暗访到一个名叫“百色助学网”的网站,发现助学达人王杰表面是在做助学,背后却隐藏了惊人的秘密。除了记者暗访发现,也有网友举报,称网站站长王杰以助学为名,竟然诱奸多名女童。

    助学达人性侵女童
    助学达人性侵女童

    建立一个助学网站,唯一目的应该是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金钱支援。但是,这个助学达人则以助学为名,诱奸幼童为实,做下禽兽不如的事情,令人发指。为何一个如此禽兽的人,竟然会诈骗了这么多人而不被揭穿呢?

    那么,这个强奸犯王杰究竟诱奸了多少名幼童?据悉,在王杰的手机里,还保存着至少十几个中小学生的不雅视频。也就是说,至少十几个女孩被王杰诱奸了。据调查,九年来,遭受王杰性侵的女生有的已经上了高中,有的进了大学,有的已经进入社会。

    可恶的是,这个禽兽男子不但诱奸幼女,而且还把拍下的不雅视频曝光。受害女子称,他曾经还跟我炫耀说,他一次和三个女孩发生关系,其中有一个女孩才12岁。他甚至还强迫一些女孩子和他在山上,还把这些女孩的视频发到网上去。

    事情过了9年,这个站长的禽兽行为才被曝光,实在令人痛心。无疑,该男子就是一直披着羊皮的狼。诱奸严重违法,男子的行为难逃法律制裁。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从重惩处,以儆效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