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男妓网站 1万多名男妓遍布全球2100个城市

    当地时间8月25日,美国纽约,联邦执法人员宣布突袭搜查了全球最大规模男妓网站“租借男孩”(RentBoy.com)的总部,包括50岁CEO休兰特在内的7名高层员工被带走,其中还包括一名女性。这是联邦执法机构清查洗钱和卖淫问题行动的一部分。RentBoy网站早在1996年就建立了,自称是“遇见最佳男性伴侣的全球目的地”。目前,该网站拥有超过1.05万名男妓的资料,这些人遍布全球2100个城市。

    1万多名男妓遍布全球2100个城市
    1万多名男妓遍布全球2100个城市

    大家对男妓应该不会陌生,一般是供一些富婆包养。再说,做鸭的人还不多,可市场越来越大,所以,有些时候他们要跑场子。特别是一些名鸭,点的人太多,真可谓是一次次将自己掏空。“卖,就是我给你钱,要你做什么就得做什么!”如果有鸭子违抗富婆的要求,便会遭到呵斥:“你是什么东西?我给你钱,要你怎样你就得怎戴避孕套犹如穿着袜子洗脚。

    来玩的富婆多不喜欢套子,因为她们的年龄大多已不会生育,即使有怀孕的担心,她们也会事先吃药。她们是来找乐的,一晚上要玩许多花样,戴上套子几乎没法玩。而鸭仔也不愿戴套子,它影响能力发挥,好像是穿着袜子洗脚,不爽。其实富婆倒是干净,性病蔓延是因为鸭仔都是两面搞,富婆玩鸭仔,鸭仔再玩小姐,在靓小姐身上寻得满足也同时染上了性病。

    为一个又老、又肥、又丑的富婆服务之后,必须要去找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姐玩玩,否则很难获得心理平衡。鸭仔工作时从来都闭上双眼,因为如果看着眼前那丑陋而充满欲望的尤物,工作根本不可能继续进行,所以他们闭上双眼幻想是同一个年轻、漂亮、自己喜欢的女孩、或是女明星亲热,只有在这样的幻想中才能把工作干好。

    他们中大多高中毕业,有一些有中专学历,很少大学学历者,他们多无一技之长,在纷繁的城市里难以找到合适的工作,于是应召到娱乐业,出卖年轻的身体是唯一养活自己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