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业主半夜下楼寻找宠物狗 遭保安性侵

    保安性侵业主,事后竟想在家中再次强奸。年轻貌美的女子芳芳半夜下楼寻找宠物狗,热心的保安和芳芳一同寻狗,见芳芳性感靓丽,于是保安起了色心,随后保安在大楼消防通道内将芳芳强奸,保安最终因为自己的罪行被法院判刑。

    保安性侵业主
    保安性侵业主

    受害女业主芳芳(化名)年轻又漂亮,居住在仙岳路一小区内。事发当天凌晨4点多,芳芳发现自己养的小狗丢失了,她在小区里四处寻找也找不到。无奈之下,芳芳只好向小区保安吴某求助,请他帮忙一起找狗。吴某是安溪人,初中文化,本是小区保安,刚好当晚值夜班,接到女业主的求助后,他答应陪业主一起找狗。

    随后,芳芳听保安吴某说,小区一幢楼的13楼曾发出狗叫声,或许狗就在13楼的消防通道附近。于是,清晨6点左右,她就跟着保安吴某一起到13楼找狗。芳芳没有想到,到了消防通道后,没有看到狗,保安却变成了色狼,一把将她推倒在地。通道的角落刚好放着一张废弃的旧床垫,保安将她推到床垫上。

    芳芳试图反抗,但是保安力气很大,又威胁她说,如果反抗,就要把她和老公都“弄死”,随后,保安不顾芳芳的挣扎反抗,脱去她的裤子,将她双腿往上扳,整个人压在她腿上,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随后保安还陪芳芳回家,并欲想在家中再次强奸芳芳,但是被芳芳的老公发现及时制止并报警,警方最终将保安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