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越南女兵不穿内衣真相 这究竟为什么呢?

    揭秘:越南女兵不穿内衣真相,私处清晰可见。大家都知道,越南女兵是不穿内衣的。这究竟为什么呢?难道是越南军官的要求?方便潜规则女兵?不,小编实在太邪恶了,竟然想出如此猥琐的理由。各位,下面随小编一起去探讨一下这个秘事吧!

    越南女兵不穿内衣真相
    越南女兵不穿内衣真相

    对越自卫反击战时,最让解放军头痛的就是那些防不胜防的女子特工,她们像兵又像民,而且花样百出,有些时候为达到一些目的还香艳无比,今天我们要分享的一组照片拍摄于各个地方和各种场所,她们就是对越自卫反击战时那些美丽惊人却又冷酷无情的越南女特工。

    越南女兵或许是最“开放”的女性,因为没有哪个战场的女兵愿意“空装”上阵!对敌人来说,其实这样的女兵,才更致命!没有人知道,一个靓丽的躯体下,背负着多么阴险的任务。

    越南女兵在被俘虏时,会主动脱下外套。由于没有穿内衣,越南女兵把迷人的躯体亮出来,乳房看光光,私处清晰可见,瞬间迷惑战士。就这样,被迷惑之后,那些越南女兵就拿起枪将其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