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流产手术身亡 少女人流术全过程曝光男人傻眼(图)

    云南金平的17岁小婷在读高二,8月21日她用假名,自称年满18岁在医院做人流,手术中不幸死亡。如今,越来越多的少女早早便有了性生活并且怀孕,而少女人流术更是被不少无知少女当做了避孕手段。近日,网络疯传一组少女人流术全过程图片曝光男人傻眼,小学生偷尝禁果,少女堕胎让人痛心。

    做流产手术身亡
    做流产手术身亡

    国家人口计生委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中国每年人工流产至少1300万,不包括1000万药物流产和在未注册私人诊所做的人流数字,位居世界第一。在中国,人流在计划生育背景下,是合法和随意的。而且,对单身女子来说,怀孕后做流产手术几乎是唯一的出路。

    做人流手术前,患者坐在检查床上,医生将为其手术部位做清洗。来这个医院接受人流的大多数女孩是打工妹,平均来说,一次人流手术算上术前检查、手术费以及术后用药大概要1000块钱左右,不在医保报销范围内。在精神、身体和金钱上都是不小的代价。

    无痛人流手术正在进行中,术前病人需打麻醉剂,整个手术只需十几分钟。人流分为药流、传统人流、无痛人流和引产,药流只能在怀孕6周内,传统人流和无痛人流都是借助机械将胎儿从体内吸出,区别在于后者打麻醉剂,手术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痛苦,引产是12周以上的胎儿的流产。

    还在上高中的一个女孩,已经怀孕12周(超过12周需要做引产手术),正在接受无痛人流手术,需要先注射静脉麻醉,由于她的身体在麻醉后无意识晃动,护士只能拉着她的手,以免影响手术,她手腕上有明显的割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