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淮南手链姐姐照片 网友觉得两人相似度较高

    庐江不雅照二号男女主角淮南艺术剧院音乐总监高震宇及淮南“手链姐姐”王诺(邓衎衎)曝光后,立即引起网络轩然大波。有网友还附上高震宇多张生活照与艳照中的男主角进行对比。有网友觉得两人相似度较高,调侃曝光者具有“刻苦钻研”精神。目前,网友已曝出多张手链姐姐最新图片。

    安徽淮南手链姐姐照片
    安徽淮南手链姐姐照片

    手链姐姐又称色色女郎,据网友称,其是一国产放荡风骚女。称她为手链姐姐是因为这个女子自拍时戴着一条很漂亮的手链,人一直未露脸。这个手链姐姐相当大胆,居然光天化日之下在某工厂前露乳自拍。

    “手链姐姐”以一套尺度非常大的裸拍走红于网络,当时在哈工大05级营造与房地产研究生在读,当时又被网友称为“网络自拍天后”。大多图是在淮南龙湖公园拍的,部分图片在宾馆中拍摄,部分图片是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韩国工业园的信昊纺织公司门口拍的。

    手链姐姐再遭人肉,如果是炒作,那么手链姐姐的这些最新照片已经起到了效果;如果是其他原因,是曾经年少无知的过错?还是安徽艳照门的受害者?还是其他?我们暂时无法考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