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客性侵空姐不实 航空公司的公信力大打折扣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北京飞往加拿大的航班上,一名空姐遭到了乘客骚扰,想性侵她,最后两方发生了冲突,飞机被迫返回了出发地。随后,消息便在网上迅速掀起热议。

    网友纷纷指责:“这名乘客的行为太恶劣,希望严惩”“大庭广众之下太过分了”。但不久,还消息便被否认,首都机场公安分局的负责人表示,外界所传的空姐被性侵一事并不属实,是有人故意夸大。当时是由于发餐引发了问题,让该名乘客非常不满,最后矛盾激化,二人产生了肢体方面的冲突,看事态比较严重,才会临时返航。

    目前,该乘客已经被警方带走,因导致飞机返航,影响了他人,已被行政拘留十天,并且罚了500元钱。据悉,这名空姐今年已经60岁了。

    近来,空姐频频被曝不雅行为,据英国《镜报》4月1日报道,波兰《Fakt》报日前曝光了一组空姐在飞机上的不雅照,让人不禁感叹:这还是以高素质著称的空姐吗?他们的行为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

    空姐(图文无关)
    空姐(图文无关)

    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一名俄罗斯空姐避开乘客,坐在座椅上主动撩裙子露出丝袜花边。如果说这还仅仅是私下行为,而其他一些照片则显示,一名空姐身着比基尼,大庭广众之下走动。这些不雅照的曝光无疑将使航空公司的公信力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