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少女被网友强奸 被诱骗出租房性侵

    13岁少女被网友强奸,寂寞难耐找少女解渴。这起案件发生在福州,男子王某独自一人在福州打工倍感寂寞,于是上网交友,后将一名年仅13岁的少女带着出租房,最终将少女性侵,目前王某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

    13岁少女被网友强奸
    13岁少女被网友强奸

    王某一门心思想找女友,通过QQ认识女子林某后,他的花言巧语却无法让对方对他提起兴趣。王某准备放弃时,在林某QQ空间里看到一个可爱女孩的照片,想尽办法成为这个女孩小芳的QQ好友。

    王某经网聊得知,小芳只有13岁,也是四川人,目前和暂居深圳打工的父母住在一起。王某几次提出让小芳来福州找他玩。经不起软磨硬泡,8月4日,小芳瞒着家人独自来福州。王某在晋安区鼓山镇自己的出租屋内,在明知小芳未满14周岁的情况下,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

    发现小芳不见的父母,经多方寻找得知小芳在福州,要求王某将小芳送回。王某害怕,陪小芳回到深圳。小芳父亲得知王某和女儿发生关系后,立即将王某扭送当地公安机关,王某随后被移送回福州,交晋安刑侦大队处理。

    警方提醒各位年轻的少女,上网交友一定要谨慎,切莫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花言巧语,更加不要赴陌生人之约,往往很多少女被侵害案件就是这样发生的,家长和学校也应该加强教育和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