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警方查获卖淫场所 警方清查的卖淫人员

    深圳警方于2014年5月19日凌晨在龙华地区开展行动清查4家涉黄场所。据知情人士称,深圳警方此次查获的卖淫场所,多隐藏在足浴休闲会所、夜总会等场所,但有些卖淫场所入驻居民小区,深夜扰民,引发周边市民不满愤而举报。

    扫黄现场照片不堪入目
    扫黄现场照片不堪入目

    警方总共带回了六十九人,包括工作人员,服务人员以及一些顾客,由于人数太多,坐满了半个篮球场。此次清查的卖淫人员,有不少来自东莞。

    据称,2014年上半年以来,受东莞扫黄行动影响,不断有东莞色情从业人员转移至临近的深圳。

    警方扫黄之时,在现场所看到的画面简直令人无法直视,由于警方办事果断,不少卖淫女和嫖客在“爱爱”时都来不及穿衣服,两人全裸露点,画面极为色情不堪。

    深圳警方此次对深圳的色情娱乐场所进行大力整顿,令不少市民感到非常欣慰。所谓“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要想彻底搞垮色情娱乐场所,不仅需要警方的大力监查,更需要某些男人的洁身自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