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漂亮女老师性侵15岁男生 还不分场合施暴

    股城网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圣佩卓高中一名28的叶姓女教师涉嫌性侵一名15岁的男学生,太震惊了,连15岁的小处男都不放过你是有多饥渴难耐啊?

    女老师性侵15岁男生
    女老师性侵15岁男生

    据称叶某经常借指导家庭作业或者提供在线辅导的机会来引诱男生上钩,而这名15岁的男生称女老师不止一次性侵他,而且还不分场合,多次车震、宾馆开房,因担心事情败露受到外界歧视一直忍气吞声。

    而受害男生供述,自己绝非是第一个受害者,因为平时上课时女老师对他们总是动手动脚,真不知道这位才28岁的女老师是心理有问题还是怎样,为什么连自己的学生都不放过呢?年纪轻轻便遭受到性侵让他们的心理如何承受这些屈辱?

    事件曝光后不久,美国一电视台竟然公布了叶某的生活照,然而这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老师身材条件十分出众,至于为什么做出这些禽兽般的行为还需进一步了解,如此有气质,而且容貌清秀,真的没法与强奸犯罪等联系在一起。

    这位女老师还是华裔籍,在国内传开后网友纷纷表示:条件这么好,有本事冲我来!不得不说真是浪费了这位老师的才华,做出这些事真是很难让人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