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睡着后被42岁大叔性侵 犯罪嫌疑人将受到法律制

    前不久,江西九江一同性恋男子性侵守园大爷,经媒体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因我国法律强奸罪是维护女性权益,该案件似乎走入了法律盲区。近日,类似事件再次上演。8月8日凌晨,杭州彭埠派出所接到一个小伙的报警电话,称自己被性侵。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当天凌晨四点多,23岁小伙小刘报警称,自己睡在钱塘江边一块石头上,在睡梦当中,裤子拉链被一个中年男人老徐拉开了。竟然是被大叔摸自己的身体而小伙一直在熟睡中被性侵了都不知道。

    据警方介绍,小刘小便时,该中年男子把头凑过来,说口渴。小刘觉得可疑,骂了对方几句,后来在睡梦中裤子拉链被中年男子拉开,怀疑对方实施了性侵。

    后来,民警将小刘和中年男子带回了彭埠派出所,最后中年男子说了实话,称他用嘴侵犯了小刘。

    据了解,中年男子姓徐,42岁,江西人,已结婚生子。警方表示,虽然同性恋行为并不可耻也不罪恶,但对同性实施性侵行为,还是要受到法律制裁。